今天也在笑着守家呢

楚苏灯刀莫剑红白等一众cp...
另,本质瘫吹一个
爬墙速度约为光速(捂脸)

晚睡晚起引发的事【楚苏drama之三】

楚云秀心里有一座苏沐橙金字塔,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楚云秀需求金字塔。

首先楚云秀认识的苏沐橙,是个BG战士,再往上,是好闺蜜,然后是枪炮师...最顶端,是楚云秀的最高理想——暗恋对象。

苏沐橙一进联盟就去了当时风头正盛的嘉世,并成为了主力。只是在烟雨默默打拼的楚云秀,被赛场上那个英姿飒爽的枪炮师折服了,同样也被那个笑起来像太阳一般的女孩所迷住。从那时开始,苏沐橙便成了楚云秀心中可望不可即的存在。

苏沐橙一笑,楚云秀感觉自己的世界,便有了光。

后来烟雨走上了正轨,性子本就寡淡的楚云秀越发的沉默。

烟雾之中,她总能寻见苏沐橙的影子。她因此,染上了烟瘾。

和苏沐橙熟络起来后,只要一空下来,楚云秀的烟就没有断过。

她很焦虑,无论是烟雨,还是自己的情感,都太过沉重。

 

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,楚云秀仍然睡不着,翻来覆去,又掏出手机刷微博。

最新一条微博下的热评:秀秀好温柔啊!!!请正面上我!!!

回复:楼上!!!与我一战!!!

回复:别闹!她正在我床上呢!!!

..........

楚云秀:...我做了什么?!

再看看这条热评的ID——秀秀我女人。内心犹如万千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“.......”你莫不是有毒,带头起哄不嫌事大。

秀秀我女人的微博什么都没有,仿佛一个从来没有存在过的人。

其实楚云秀是期待的,能从他的主页发现些蛛丝马迹来证明这就是苏沐橙。不过现在看来,这只是一个表达方式特别的粉丝罢了。

也是,自己一天在想些什么啊。

 

苏沐橙想打电话约楚云秀出来玩,可是——

打不通打不通打不通!!!

苏沐橙小脸吓得煞白,掏出手机就要报警,可是转念一想,失踪人口24小时内是不给立案的!!!

等等...苏沐橙突然冷静,自己,是不是搞错重点了,不是不给立案的问题啊,而是——根本不该报警啊!!!

楚云秀:苏沐橙,你再在我面前智障,我就要报警了啊喂!

于是赶忙拿起钥匙,往楚云秀家里跑。

 

赶到时,楚云秀还蒙在被子里呼呼大睡。旁边烟灰缸里,躺着四五个烟头。

世邀赛后,便知道了楚云秀喜欢蜷成一团的睡姿,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,都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。苏沐橙小心的掀开了一角,蹑手蹑脚的缩了进去,轻轻从背后环住了楚云秀。

后背暖暖的,楚云秀舒服的哼了一声,像一只懒猫一般。

苏沐橙:别这样,我把持不住。

怕扰了楚云秀的睡眠,苏沐橙又想收回手,不料却被一把抓住,紧紧的锢在楚云秀腰间。

苏沐橙脸一下子涨得通红:“......”

“别这样,睡着不舒服。”

“我很舒服。”楚云秀的声音有着刚起床特有的鼻音,软软糯糯的。

我很舒服我很舒服我很舒服......

苏沐橙觉得自己要脑溢血身亡了,脑袋一热,脱口而出:“我这样让你很舒服?”不对,有什么地方不对。苏沐橙一怔,突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“嗯。”楚云秀仍处于半梦半醒之间,模模糊糊的应了一声。

“嗯?”楚云秀猛地睁开双眼,睡意全无。等等......好像说了些奇怪的话。

——我这样让你很舒服?——嗯。

——我这样让你很舒服?——嗯。

——我这样让你很舒服?——嗯。

楚云秀:......突然崩溃。

一下子从被窝里惊醒,迅速坐了起来,缓缓偏过头去——苏沐橙...

看着苏沐橙红透的脸,楚云秀:苏沐红,你害羞个什么劲......

掐一下自己——疼——不,是,梦...

刚才自己做了那样奇怪的动作,说了那么奇怪的话语...

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......楚云秀心中这几个字无限循环。

苏沐橙看着楚云秀一副被雷劈中的表情,赶紧下了床,飞快的跑了出去。


社会主义好青年,开车从不开快车【乖巧】

上一次说的那个车,是之后的

今天的王大眼的生日惹,祝他生日快乐惹!!!【我同学疯狂迷恋王大眼】

评论(9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